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初生之旅,虎年行大运!

二月十四日

正月初一,又是情人节;

今年的新年气氛不如往年了,新年加情人节,理应是喜上加喜,更是热闹;可是这气氛就是不对,一对对情人是要陪家里过新年啊,还是要与情人共度情人节,还真是难以取舍,特别是那两地隔离的情侣~~

        光棍一个,肯定是在家里庆祝虎年啦,想想去年这时候还在云顶工作着,与那些赌客们过年,第一次和员工们而不是家人吃团圆饭,别有一番滋味,另一种体验。当然对这一次新年更有很深的期待,然而天气仍然那么的酷热,可是那气氛却冷了下来,鞭炮声也 没听见~

        还记得小时候,小孩子们特别喜欢新年,放鞭炮拿红包;然而这份热忱却随着年龄的增长而荡然无存;长大了,年轻人的世界就是泡cafe,一整群人一手拿着酒瓶,一边在那哈拉;不然就是走街看电影;结果那些cafe就趁机会坐地起价,一瓶水五飙十五,可是这些人群们照样撑他们,赚到爆!当然我也是其中一份子~

        今年的红包少了,一些亲戚又没回来,当然红包钱也少了== 。回老家,唯一能做的就是跟堂哥姐弟妹们叙旧,互相丢酸酐,哈拉就是了~  有几个穿得像红卫兵那样~ 这个新年我这头红发成了中心点,各各亲戚看到我就说我的头发颜色美;除了那几个少女时代把我踩得一文不值~


 


 

  


今年第一次过所谓自由的新年,上夜街,赌博;几乎每晚都是这样;那些高级餐馆bali bali, spring leaf, idol,rock cafe,old town几乎都去完。 今年黑色旺,出门记得里面穿黑的,那几个家伙一身黑装做庄大杀四方,结果输了一笔还不只,喝了两杯就起酒疹,痒了三四天;真是自找苦吃,好几个都这样讲我~ 那么淡的酒(heineken)才两杯就把我折磨得半生不死,行啊!我以后都不喝酒了!!!!

        话说这次新年看了好几部电影,贺岁片花田喜事2010,lightning thief,锦衣卫更是看了两次;锦衣卫很精彩,剧情好,可惜就是有点长,看得有点累;其余两部没意思,前者太扯,后者太平淡~ 这是首次新年时我爸带我们去稻米博物院,最出名的就是壁画,可惜墙壁可以看得出开始龟裂了~

     
         为了不在家里生青苔,同时也想见一见朋友,所以密谋了去槟城游玩的小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