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现在吸进的空气是新鲜的,有生命的~

今天的夜晚依旧那么明亮,那么的安宁...

        凌晨两点钟的夜晚,那夜色在橙色的灯光毕耀下,显得那么的冷清,听着夜晚在唱歌。独步路过那街边的大排档,看着几个疲惫的身影在收拾档口,一个醉汉跌坐在地上,结群喝酒聊天的夜猫们,为这冷清的夜晚添加一丝丝的气息~

闭着眼睛,感受暖风轻抚过脸颊的气味,检讨刚才所说的那番话...

        在妈嫲档店里, 跟他们讲了近三个小时的道理,很开心遇到拥有这种思维与资质的这么一个人,还是老样子的把自己所学的丢了出来,解决他们的问题。我好羡慕他哦,有这样子的觉悟。 不知在两年前的哪一天,要不是遇到他,把我救了起来,今天也不会有这么一个我,坐在这里跟你们聊天。

在我过去的生命里,一个贵人帮了我;今天让我还恩,帮了你~ 感触,为她的眼眶布上一层薄薄的湿气。跟你们聊天,分享一些心得,也给我一个很好的机会重新检讨自己,让我想起好多好多。还记得,他也对我说过现在我对你们说的这番话:

     “努力记得活在每一刻当下的感受,甜甜的、苦苦的、还有酸酸的,每一分感受都很特别,因为我们不知道是否还有这个机会再次去感受这一份心情。”

     “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对待你的家人,你不知道他们几时会离开你,留下你独自走过这个人生。很肯定的是,他们现在还在,好好的去爱他们,或许你不知道,其实你远比你以为的还要更爱你的家人,你的爸爸妈妈、兄弟姐妹。”

        谢谢你们,给我这个机会;也谢谢我,给了我这个机会,说出了这番话。

        回到家,那个鸟人给我一通电话,她重新对我说过昨日我对她说的一番话。"先把事情给做好,别去管那颗心是否坚强,你的人生没那么感性,铺好的路就走下去。" 这也是从我口里说出的话,谢谢你,也对我说回这番话,我知道我该怎么做了~

        现在吸进的空气是新鲜的,有生命的~





今天的夜晚依旧那么明亮,那么的安宁...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