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26, 2011

胡扯~

"She always on my mind, from time i wake up, till i close my eyes..."

    每次听着这首歌就是特别有感觉,Heaven Knows, 他把这悲伤唱得特别有味道,感触也特别深,或许我也怀着一样的情怀吧~

    都不晓得是怎么回事,感性在这几个月内,不知不觉的,离我而去;总觉得我好像过度理性化了,搞不懂是不是好事,不行,干了他吧~ 那不是我的风格~

    最近很爱哼着这曲子“能不能陪我再跳一支舞..." 有谁愿意陪我跳完这支舞呢?

    完笔,胡扯完了~ 现在听到这里了~

    "If everyone care, nobody cry; everyone love, nobody li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