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31, 2011

无标题,一字之诀:忙?盲?

当当当!唉,一开始想写个标题就困扰了我,我好忙哦!我好盲哦 @@

    逃课,还是老样子,今天又再一次逃了一堂课,今天有点不一样,是特地七点起床全部都搞定好后,坐在电脑面前满怀期待地,等待八点的到来, 电话没响,也就是他又睡迟了。Yeah, 又有一个完美的借口不去上课了,摩多留在学校,所以没交通!很得意的坐在那边,突然间很奇怪,七八早起身又不去上课,在那边瞎开心什么? 好困扰呢@@

    结果,我在干什么?一个人瞎拽磨到底该吃什么早餐好呢?那时候想想,我好像说了很久要吃 big mac 早餐,今天是最后一个优惠天了,再不吃就没了,到底该不该把那两条吵醒叻?有时候当个NLP执行师就是有个好处,在我想着的时候,突然间有人敲起门来,奇怪我明明没唱歌啊,干嘛来敲我的门!结果门一开,还以为是哪个美女来找我,哪里知道是对面房的男丁屋友,简称为“男友”,靠!没办法,我跟他只有对笑之交,从来没跟他讲过话,更别说懂他是谁 @@ 猜他手上拿什么,你们绝对想象不到,没错,就是 big mac 早餐哦!他用色迷迷的笑容说请我吃的,我知道很扯,没办法,我也是这样觉得,太扯了!怎么可能呢?早餐就这样出现在我眼前,太不可思议了,哈哈哈哈哈。 吃了再算^^

     咬了几口,一个结论,难怪这样便宜,还以为酱好死,根本不是人吃的!放了四包辣椒酱,还是没味道,蛋淡到还在滴水,肉咸到我都饱了,不吃了,直接往垃圾桶里送~ 当然是怀着满满的内疚去丢 TT 可是一想到他那色迷迷的笑容,我就知道了,就是他女朋友吃不下多余一盒就给了我,而且又不好吃,最后丢得心安理得,阿门~ 关门才对~ 一个值得开心的是还好我没去吃,就不用到时上演个失望的男孩咯^^

     去到学校,一堂课,一本盗墓笔记;我还记得午餐时讲了这一段话:

     “你算好了,不要逃课,逃课还会内疚;不像我,根本没有感觉,逃课想吃饭一样。”
    
     一口饭往口里送。另一个讲:

      “我会内疚的咯,当考试不会做的时候就会内疚当初为何要逃课。”

      我说:

       “我看你根本就是觉得来上课,才会内疚!”

      在我眼里,逃课就是逃课,成绩出来好就行了,那些借口根本就是废话~ 逃就逃,哈哈哈哈,无言~~~

      结果就去 lauyat 唱 k 去了,三个小时,我觉得我进步了,爽!在搭monorail的时候,有个黑人哥哥的拉链没关,结果我们三个很白痴的在讨论到底该不该去告诉他,过了三个站,还是在讨论中... 结果到星山了,我们还是没告诉他,让他浩浩荡荡地开着拉链往人群里走去,看着他的背影说拜拜,祝你好运~ xp

    晚餐更强,吃了五个钟头,一直在纠缠着同一个话题,为了一个ego,解释争执开导一整个晚上,这就是做执行师的悲哀,简直浪口水讲了一整天,到最后他只吸收两个字 @@ 还是免费开导叻,不懂该说忙,还是盲 @@ 改次还是收钱了再说~

     结果半夜三点才到家,刚才那段话给了我一些动机,好多东西要做哦,结果看了个很可爱的女生的部落格,内容很可爱,看了都笑了起来,心情好多了, 特别是那句:
      
      “和你一样,唱歌平平的,很平安...”

     哈哈哈哈哈哈...很适合当教师,老师,你长得好平安哦 xp~~~ 

     晚安,四点了@@ 九点醒,又要缺眠了TT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