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April 5, 2011

榴莲“妄”返~

万万也没想到,我今天还需要写我的部落格,此刻的主题就是榴莲!

                   这段爆笑的故事是发生在一个风和“日”丽的夜晚,四个人驾着车来到了东京饭店吃晚餐。来到了饭店,我需要把能量盘收好,其他三个人就先下车了。 结果他们就把我反锁在车里向店里走去,我拼命敲车镜了,他们不只没听到,还大摇大摆地走了进去,还找了张桌子坐着点菜。我眼睁睁的看着他们的背影,看他们几时发现我“消失”了,我靠!他们竟然坐下来点菜了才发现我消失了,结果其中一个回头看着我,我在车里用微笑向他们招手 ^^ ..........!@#$%^&**&^%$#@ @=....

                     话说坐下来之后,我就喊了一句“我要吃榴莲”... 结果杰圣哥哥就说你的发型很像榴莲 ==  点了菜,三个男的浩浩荡荡去看榴莲去了,那卖榴莲的阿哥,engdao前engdao后,半哄半骗地,结果我们拿了两粒毛山王回饭店,而且是给了七十块!!!!!!!!!!!!!!!!!!!!
 三个带着心有余悸的脸色走回去,好像刚被打抢完那样走回去,心想着:这样贵,他妈的,被骗了!@#$%^^&&*

                      进到饭店坐下来, 上演了“人的本性”这一部电影,一开始其中一个就很不安的看着那两个榴莲,另外一个很不甘地看着榴莲,我就很无奈地看着榴莲,猪娃娃就很不关我的事地看着榴莲,然后开始了一场太极切磋,四两拨千斤地把责任推来推去~ 结论就是,三个只会吃,根本不会选榴莲看价钱,还看来看去,结果被“茅山派” 的槟城阿哥骗了@@      我以后再也不买榴莲了!应该找个会买榴莲的女朋友才行了~

                      一边吃饭,一边吃菜,一边配榴莲;两个与我非同州的他们, 简称为“非洲人” 看到我们榴莲配饭吃好像看到什么怪事那样,我靠!我长了二十年就是这样子吃榴莲饭,有什么奇怪的@=  吃了两碗饭加桌子上的菜已经够饱了,问题是要怎样把那两粒榴莲吞进肚子里!结果还劳烦了饭店的伙计帮我们开榴莲,为什么?因为我们三个平时都是老爸买,根本只会吃不会开@=   我发誓我这次回去要学会开榴莲==

                     我还打电话回家问妈妈怎样收榴莲@=

                     结果三个吃到肚子都要爆了,榴莲还剩一大半,我都吃到要泄了,还剩那么多,就物色物色隔壁桌,结果就看到一个“熟人”,那就是我们的陈老师,就把多余的榴莲给了他们清理。 我已经不行了,吃到中phobia,虽说我是执行师,也没必要把问题揽上身的嘎~

                     现在还在涨着,看样子今天要热气通身,明天的考试完蛋了@@ 唉~ 整顿吃了我四十块,还要laosai,又要生病,我发誓今年不吃榴莲了 @=


                     真是榴莲“妄”返啊~~~~~~~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