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11, 2011

真的再有个约会~

“原谅我当天不懂得珍惜 
只知任性 坏事情 
原谅我当天许愿当中 真心聆听 
当来日 
真的有个约会会完成 
真的再有这样深情 
我以天为证 跟你带领”


         三天看完整部《我与僵尸有个约会2》,剧情依旧那样紧凑,感情依旧那样动人,道理依旧那样省思,感动依旧,领悟不少~

        从小就爱看僵尸片,唯独这一部连续剧是反映出人世间感情的珍贵,人性的丑恶,人性的爱与恨,迷惘与妒忌以及人生的希望。故事精彩是肯定的啦,我发现故事里头好多爱情只是两三天,对他们来说两天已经是一生一世,也许是这样吧,这一份感情显得特别珍贵,这一份对感情的执着和信任让我感触良多。可以哭其实是一种福气,不要不舍得哭,也不要滥用眼泪,为值得的人,事和物而流泪,那样才值得~


       内头有很多对白我很喜欢;认命不代表妥协,那得靠你的坚强来面对;人类的命运从此掌握在自己手中,人生的每一页,充满爱去填满它;哭其实也是一种福气...



“原谅我当天不懂得珍惜 
只知任性 坏事情 
原谅我当天许愿当中 真心聆听 
当来日 
真的有个约会会完成 
真的再有这样深情 
我以天为证 跟你带领”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