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April 6, 2011

日夜颠倒~

                 已经是第五天了,没按照常理来睡觉了,五点四点五点四点,这种日夜颠倒的日子,我还会过多久?

                 今晚的夜晚,依旧那么闷热,这老天似乎还有发不完的牢骚;光着上身坐在电脑前,手里敲打着键盘,想借这把那不知哪里冒出来的惆怅写出来。不晓得已经有多久了,这惆怅已经没降临在我身上,那感性也跟着冒出头来。可能是累了,心里总是期待着什么,是我没行动啊,还是...


  “如果有一个人, 看到我不戴隐形眼镜,而是戴眼镜的样子。

看到我把头发全部束起来,刘海撩上去,素面朝天,而不是发型很好看的样子。
看到我蛮不讲理,拼命发火,脏字连天,而不是温柔可爱的样子。
看到我出丑尴尬,被人嘲笑,而不是优雅气质十足的样子。
看到我在家连睡衣都懒得穿,随便套件衣服,房间乱得像狗窝,而不是照片里那种公主般粉粉嫩嫩的样子。
看到我在背后像个坏女人说别人坏话,而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善良得不得了的样子。
看到我在家天天我在电脑前,澡也懒得洗,头发像鸟巢,而不是在外面是爱干净注重形象的样子。

如果有一个人看到了之后,还能够喜欢我; 如果开始下一段感情,我不会再问喜欢我什么,也不会问是不是认真对待。
我会问, 三个月后,还会争分夺秒的关心吗?
半年后,不开心,还会仍旧陪伴左右吗?
一年后,睡不着,还有没有故事在耳边听?
两年后,看见我落泪,还会像第一次那样束手无策吗?
三年四年或更久,敢不敢一如既往,没有理由的对我疼爱?

如果遇到了你,如果你做到了, 我会对你说, 你不离,我就不弃。”

                   这就是罪魁祸首,刚看过一个女生的笔记,这感觉就冒了出来。这是抱着与以往不一样的情怀写出来的心情,更像是承诺。如果你做到了,我会对你说,你不离,我就不弃。如果我做到的话,你会不会也是会对我这样说,你不离,我就不弃?

                     我这是在感慨,还是在叹息,我也不懂,反正好久好久以前,我就选则了往前看。这一刻,我反而更想唱   “ 期待, 期待你发现我的爱,无所不在,我自然而然的灌溉...”


如果我做到的话,你会不会也是会对我这样说,你不离,我就不弃?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