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前页

古曰:人的记性都很短暂;要不是特别深刻的回忆,都会随时间流逝,因此需要把自己的人生都记录下来,将生命写成书,记载我们人生中的点点滴滴...

其实这部落格已经存在了一段时间,也不记得有多久了;可是我从来都不曾写过任何事情,或许是懒惰吧,也许是想摆脱这片沼泽的宿命吧,也许也许...

今天不知为何会开始写起部落格,或许是开始摆脱不了另一个我吧,这段日子所有的一切,感触良多,很想抒发我的情怀,开始为我写下活在当下的命运,记录我人生的每一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