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2, 2009

十月三日-寂静的夜晚

凌晨两点半,耳边回荡着除了风扇的回旋声,隐约听到摩多在街上奔跑的声音;此刻的心里除了感慨,还有点郁闷...

郁闷,这感觉闷闷的,掺杂着一丝丝的酸意,这无助感好不是滋味;怎么了,为何如此无助?

这几天经常跟她吵架,我也不懂为什么,打从认识她开始,每次跟她发信息时会无故郁闷,心情跌入万谷深崖,心里突然冒起无名火... 这几天,整整两个星期了,见面总是会想惹怒她,就是心里很不是滋味,为什么总是调整不回来,真奇怪... 她总是打翻醋瓶子,身边总是很多人追,见惯不惯,特别是胖了之后... 刚才又差点吵了起来,什么原因?男人大主意作怪吧,这红毛家伙的突然出现吧...

近来发现身边的人越来越远,这些朋友好像变成昔日的事情,很奇怪;我总是不能好好跟她说话,见面非得损来损去不可,好讨厌!问题真的出现在我身上吗?有好一段日子了,觉得另外一个邪我在隐隐作怪,满脑子都是邪恶,随时爆发,我忍得好辛苦,好想解放...


我好想喊出来!!!!可是我的呼喊得不到回应,被寂静的黑夜给淹没...

口里哼着周杰伦的借口,这首歌刚好适合形容我此刻的心情...

"翻着我们的照片,想念若隐若现,去年的冬天,我们笑得很甜;..."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