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10, 2009

不堪回顾的一幕~

回忆,我的人生有多少个回忆是美好的?

也许有很多吧,也许忘了吧;也许我没有好好的记住那味道吧~

刚才的一番的对话,时间把我带回以往的片段,以往的回忆;脑子闪过一幕又一幕,所有事情历历在目,画面仍旧那么清晰,感觉仍旧的真实~

然而,脑子闪过的,都是一幕幕不堪回首的画面;事隔那么久了,还是会感觉到沮丧,一阵心酸;太过执着,不肯放开,它就永远缠绕着你不放,一直活在噩梦里~这样子的回忆没有人会要吧?

或许吧,每个人都想忘了不好的回忆,只留下美好的一幕,有的甚至忙到没空去想;我说,也许不需要把它忘了吧,人生的回忆历尽甜酸苦辣,才算是完整吧~ 在度过人生的每一天时,请认真地记住所有的事情给你的感觉和味道,即使是件小事,寂寞,无聊,快乐,兴奋;都会让你有所感悟,从中领会心灵上的成长,感觉的升华~

有时候心想,为何我会遭遇到这样的事情,这么多不幸;其实,跳出框框来看看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自己找来的;换个角度来疑笑自己,那一时刻真的在笑了,笑自己多么的愚蠢,也讽刺自己的无奈~

有谁的人生不是这样的啊,其实所有人都是这样吧~ 以宏观的思维来看,现在所面对的问题在宇宙里是多么的渺小~ 我说,那些活在悲伤回忆里的家伙们,不要在当自己是悲观牺牲主义的英雄了,狗熊还轮不到你们来当~ 清醒点,积极面对生活,别一直局限自己在那个重复又重复的悲剧里,与其在悲剧里当个牺牲者,倒不如在生活里创造出属于自己的英雄,属于自己的故事~

人生有多少个十年啊;风风光光地大干一场,死了也无悔!那才叫男人!不能名流前世,也要遗臭万年!想做什么,就去做!不要畏畏缩缩,哪怕是失败了,也对自己有个交代!潇洒点~

1 评论:

QiQi said...

回忆~
对我而言~
的确是有美好和有不好的~
然而~
我回选择把不好的回忆都忘掉~
把一切美好的回忆都留藏在心中~
那做人才会开心点嘛~
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