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November 3, 2009

面壁思过

下午三点四十分,结束了三堂佛经累人的一天,此时的天空乌云密布;想着四点要去找阿玲谈生意,结果举步到block A去,经过试验室时看到XL匆忙走过,举手打个招呼,得到的却是她陌生的眼神,天啊,我在想我有那么惹人怨吗,竟然。。。

到达那边,这是天开始下起雨来了,也不晓得为什么,这雨总是那么准时。说好了一起去谈,就和她一起上去咯,找到阿玲了,这时她和另一个讲师吃东西聊天,结果我还是很不客气地打扰她们,把另一个讲师给送走,觉得很不好意思。这时她开始向阿玲讲解,问题开始了,只见她很快的地翻书,加以解释;我看不过眼,就直接把话拉过来讲,让她在一旁受落;阿玲说我是她的上头,让我来说,结果说没几句,阿玲接通电话必须离开,办公室有大事吧。于是约好明天再去跟她解释,没有过问她。

走着下去,因为意见的分叉,开始闹起来了;结果大男人冲昏了头,没发现她心事重重,视乎发生了很严重的事,可她却不愿说,只说她可以解决这件事,不要让我受影响,所以没必要告诉我;结果我不爽地给她灌输一堆极端的想法,直到门口才各自回去。

想着自己刚才的所作所为,突然发现我的恶性又发作了,还很离谱。一开始我和她是伙伴,可是阿玲说我是她的阿头;就是因为她用她的方法来讲解,而我看不过眼就抢了过来自己讲,完全没有想过她的感受,结果另外约好时间时我也没过问她的意见,简直没把她放在眼里。我们之间没达成共识,我没尊重她,没有团队精神,而且接下来的行为更是自私,太过自我了!!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方法,我凭什么去左右她,再说她的方法比我来得有效,我凭什么资格去反对啊!以前总是可以看穿别人的心情,可是我却为了我而忽略了她的心情,废材!她决定要改变自己,我应该支持她才对,看她眼泛泪光,我做错了;她应该做回她自己,我应该对她有信心才对,而不是强逼她接受。。。

一段时间内竟然做了那么多伤人自私的事,我觉得我真的很无耻,自私,呵,自以为是。。。
一直说她在变,倒不如说我变得不可理喻,迟早被雷劈,吞子弹吧!!!

下流!无耻!活该!




此刻我只想说,我会反省,请不要气我这自私鬼。。。
对不起。。。

2 评论:

Xinli -- 净乐 -- said...

what the....
already told u cause l am thinking something while walking lo....
but then dont worry la...u are not the first ppl..the ppl before u come and ask me still remember him or not...=.=!!!

浪子 said...

一句对不起是没有用的,用你的行为来证明你自己已经改变就可以了。 伤了人,伤口还会留在那里,疤痕也不例外。。
想想吧,该告诉你的我已经做了,剩下的就得靠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