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November 8, 2009

命运,这里不是你说了就算~ 等着瞧~

如果说命运主宰我们的人生,我们要默默接受还是反抗?
如果说这是上天给我们的考验,我们一定要接受吗?
如果说阎王要你三更死,难道就不能留这到五更吗?
如果如果如果。。。

命运主宰我的人生,我说,你吃饱没事干撑着啊!
上天给我的考验,我说,你要我接受我就接受啊?这样子我不是很没有面子?!你那么爱考验自己考个饱吧!
阎王要我三更死,我说,吓,你算老几啊?有空就去修一修你的胡子啦,自己管不好还来管别人,他!@##%……

学校老师都有教啦,做人凡是都别太过分,给人留一条后;你们做仙的,把老师教你的都还了啊?!还是老师没教,好心,教育部仙,做点事啦!

小学,中学,工作,就连现在上大学,
命运都在开我玩笑,
找个好一点的编剧啦,
没有idea的好心炒掉他啦,
故事来来去去都一样,
重复又重复,
小学这样,
中学这样,
做工怎样,
就连上大学都这样!

老虎不发威,别把它当病猫!
我安分守己,别把我当做好欺负的!
天堂不犯人间,
我不犯你,你不犯我,
现在,你踩到我头上来,
我保证把你关在笼子让你啃鱼骨!

感恩,
就像人间的law,
everything you do must follow the rules,
如果这世界上没有人这样做,
我们早就打开启示录了,
不用等到2012!

消化不好就乱放屁,
弄到四川大地震;
看玩笑话就乱笑,
搞到世界大海啸;
那边没电,热了乱扇风,
这里四处刮起大台风,
不去厕所乱小便,
搞到四处水灾连连;
科学仙家乱配药;
这里就瘟疫四起。

可是代价了,
把我们的命都垫上了,
你们太久没歌听,
就弄到整个世界悲歌四鸣!
我们虽然渺小,
可是我们还有尊严,
因为我们的梦想,
因为我们的毅力,
因为我们的一切一切,
而变得更伟大!
足以跟你平起平坐!

命运,见好就收;
这里不是你说了就算,
把我惹毛了,
我直接把你拉下来踩在脚下喂你吃,
看你要草莓还是巧克力,
我没你们这样没人性,
至少你们有得选!

当然,不止你在搞鬼,
那些不懂死活的家伙,
也给我注意点,
嘴巴放干净点,
不然,
我发誓,
我不在utar里
兴风作浪,
我不姓林!

2 评论:

太子™ said...

要兴风作浪,怎么不找我呢?
我当你是朋友了...
命运...充其量也只不过是两个华文字...
说得好...有什么需要帮忙,找我吧...

浪子 said...

我们一生下来,命运如何天注定,有波折,这才叫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