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November 16, 2009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哼着这首歌,熟悉的歌声,思绪不禁回潮到以往的片景...
大概是四年级的时候吧,这首歌在那时候超流行的,还很酷,用来泡妞最好的表白,几乎全班的同学都会哼呢~


好一个任贤齐,唱出了个情窦初开的乡下小伙子对爱情的橦暻,唱出了对爱情单纯的依恋。

那时候,那小伙子简直把任贤齐当成偶像,当然他的歌真的很不赖,特别是他的嗓子,超磁性的;那小伙子把这首歌背得滚瓜烂熟,几乎无时无刻都在唱着,无论是在家或在课室里都好,怎么唱都不会腻~ 班上有个转校的插班生来到,嗯,是个很可爱很甜美的小女生,看到她俏皮的脸孔,那一刻触动了那小伙子的心,从此开始对这女生产生依恋...

在班里,那小伙子总是会找机会去挑逗那女生,虽然有点害羞,可是不知怎么,总是忍不住想去逗她,渐渐的他们开始认识,慢慢地变成好朋友。那时候,那小伙子刚好被安排到那小女生的后桌,心里头仿佛像个小女孩得到心爱的小娃娃的时候,乐呼呼的~ 结果,那小伙子每次在老师教课时,各自儿哼着这首歌,哼着哼着,突然间听到前面也传来了一样的节奏伴着我一起哼。当然不用说,就是那个小女生,一直伴着他哼下去...

在学校天天面对着她,那小女孩在那小伙子心里头的地位也越来越重要;在学校时,每当有男生欺负她时,那小伙子就会挺身而出,护着那小女孩~ 回到家时,那小伙子每到下午时都会骑着脚踏车到隔壁的住宅区里,为了就是要见她,边踏着边哼着,

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喜欢这里
每个夜里都会来这里看你
你长的这么美丽叫我不能不看你
看不到你我就迷矢了自己

有时候你很调皮总是让我着急
一颗心总是为你跳不停
只要一闭上眼睛总有千百万个你
你的影子装满我的脑海里

不能够不想你也不能够忘记你
总是在梦里一直看到你
多想对你说句我是真的爱你
对我的心不要再怀疑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每天风云不改,除了下雨刮风,他每次都抱着期待,骑着脚踏车去,哪怕只能远远地看着她,那小伙子也心满意足了;有时候看不到小女孩的时候,心里难免会有些失望~ 踏着踏着,就这样过了两年,虽然那小伙子很喜欢那小女孩,很想对她说我喜欢你;然而那小伙子还是挺不起勇气,心怕会吓坏她,以后都不理他... 再说这样的日子也很不错,那小伙子决定了一直留在身边静静地守护着她,也守护着他对这份爱情的
橦暻和回忆~

就这样子单恋了她足足五年,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放下这段感情,让这一段过去成为美好的回忆,至少还记得自己曾经有过纯纯的爱慕与感情...

直到我找到生命中的你时,我会握着你的手,牵着你的腰,对你保证,许下我的承诺:

好想牵你的手走过风风雨雨

有什么困难我都陪着你
直到天长地久直到天荒地老
爱的路上只有我和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