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人言可畏

如果说,世界上最可怕的武器是什么,那就非人言莫属。

语言可以最贴心的便利贴,可以是最坚韧的利剑,也可以是个原子弹,它的威力往往不止破坏,所遗留下来的副作用,辐射更是可以让那个地方几十年都寸草不生,寸步不近。。。

一传十,十传百;一人传虚,万人传真;假的都可以变真,凭空也可以盖楼。

事无不可对人言,看事情时别单单只看冰山一角,雾里看花;不懂得事情背后的真相而胡乱辩解不只伤害当事人,更伤害了身边其他的人。我不是个好人,但我自认我不是坏人,我不想解释什么,解释也改变不了什么,只会连累两个人都受到伤害而已。我自认该负的责任和承诺,我都有做到,我不要求你对我改观,只请你停止一切,够了。。

够了。。。

谢谢袒护我的朋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