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开玩笑?做梦?莫名其妙~

思念是很玄的东西~

阿玲今天教课时,突然说句莫名其妙的话,思念是个很玄的东西;我心想你还真够玄~

如果半夜三更,女友突然来电,对你说:
“dear, 思念是一种很玄的东西,你过来陪我好不好?”
又或者睡得好好的,身边的老婆突然转身对你说:
“老公,我觉得思念是个很玄的东西,嘻~”

我的妈呀,有谁可以想象?半夜三更不睡,对你说这些,失心疯啊?还是鬼上身啊?
没有心脏病的也被吓个半死吧?我说啊你倒不如撞墙好了,思念是个玄的东西(发抖)。。。

无端端的,绵羊走失了,被我吓走了;心想还真不应该,我说啊:

小小羊儿跟着嘛,不要怕不要怕,我把灯火点着啦~


Walau, 今天下午更奇怪,上数学课时,突然发现阿莫,我的数学教师竟然是个国标舞导师?! 不会是我眼花吧?靠!看他的步伐,他的站姿,那边转啊,这边走啊,竟然十足跳国标的~ 突然间,节奏突然响起,( ⊙o⊙ )哇。。。我想啊你不是应该教国标的吗,干嘛在这教数学啊?

莫名其妙~

3 评论:

QiQi said...

思念是很玄的东西~~
hahahahahahahha~~~~
so funny~~~~
and
小小羊儿跟着嘛,不要怕不要怕,我把灯火点着啦~
the lyric also write wrong==

太子™ said...

yohuu~ i m the red hair guy.. as u all called me.... I link u edi ah...

Melancholy Prince said...

Erm...yosh,inspite of what you say,i never call u red hair guy... i just call u red fur...hah~ th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