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1, 2009

黑白定格,观察灰界~

十二月一日记,

告别灰蒙蒙的十一月,踏入十二月头;决定了以黑白命名为这个月的主题~
撇开那花花绿绿的世界,七彩缤纷的视野;用黑白定格这人生,所有的一切都回归黑白,就像几十年代的黑白电视那样~ 七彩缤纷的世界只会蒙蔽着自己,看不清别人,也看不清自己;用黑白定格观摩人生,只有黑白两面,或许人生会简单一些,看人看事也透彻些~

正如我所说的,即使这世界是五颜六色的;可是在多数人心里存在着却是灰色的视野,灰色的边界,没有任何颜色;既然如此,就把世界黑白化,让所有的假象,事实遁形,赤裸裸地,黑与白~

   今天,黑白棋格外套,以黑白为穿着的我如往常地踏入亚社会-大学~ 结果,这样子的外套,棋盘?斑马?我说都有吧,对我来讲,这人生应该像这棋盘一样,每走一步,非黑,既白。或许有人会说,少了颜色,生命就不会精彩;我说,少一分色彩,多一份真实。 或许有人会说,灰色,也有它的美,也有它自己的哲理;我说,黑白,有它的果断,也有它自己的定理。斑马,最会以黑白条纹掩饰自己,咱们叻?也用黑白来掩饰自己,开掘那灰色的世界~

物理课,催眠课,凡事必须守着那事物本生宇宙不变的定律来走,就像法律,靠!就没点创意,那所谓的创意,背后还是得遵守着宇宙定律;看穿了,那创意也不过是个掩饰,任由飞机再会飞,最后还不是得落地~ 课上到一半,脸就贴在纸上,不是睡觉;而是在违反定律,用鼻子嗅嗅是否可以分辨得到那字体,结果倒是没嗅出什么,人已经在空中行走了,睡了~

就这样,物理就过了,反而人还是那样,累死了~ 结果又照惯例的,四处放债,吃饭没带钱,去~ 吃饱了,要干嘛,还用说,当然是睡觉啦,难道学那些猪啊,没事情做啃书~ 就这样睡着,两个小时又过了,反正我一天也就只有十二个小时,给它去啦~

醒后,要嘛去厕所,不然就去上课,轮到电脑课,总算有精神听了,眼睛四处扫描;今天很稀有,竟然选择坐前面,应该是今天hy很不错吧,其实黑白定格来看,她算是个美女啦,脾气好两颗牙突出来的,挺可爱嘛,到哪里去找~ 今天一心两用,一边上所谓的正课,一边上我自身的课;第一次那么专心,奇迹~ 今天很utar的她出现在楼梯旁,虽然人是在那边,可是却无精打采,不用看也知道昨天她跟周公来场笔战;眼神恍恍惚惚的,在她眼里看到的是空洞洞的,黑得很无边无际,结果寂寞先生很可爱地说认不出她~ 好笑,她就是她,那点不一样?可是他却没说错,的确这时候的她是另外一个人~ 结果上课到一半,她趴在桌上睡着了,很可爱的是醒来时整个人软绵绵的靠在椅上,不会吧~

话说课完换班,化学,进班前一刻,她的举止,给我发现到一样事情,我之前所说的没有错,人在不是很清醒的时候会透露出她潜在的性格,灰色,有很强的占欲感,很可笑的是,我看到了她平时不会做出来的事情,幼稚~ 像一个讨不到糖果吃的小妹妹那样,那个表情~ 一个既想叛逆,那叛逆思维,就像个小孩子那样;所以才会有那样子的眼神吧~ 没有跟她相处过,还不能将她定格,至于意识方面的她跟其它女生没两样~ 有时候会想,她很懂得利用眼神,交际能力应该有一手,至于她晓不晓得那我就不得而知~ 在班里,看清她黑眼圈有够黑,好像在画眼线那样,听课时,平时的她又出现了,应该是她习惯性所产生出来的性格吧~ 你的思想行为非常灰色,白,顺从;黑,叛逆;灰,思想徘徊,可能是懒惰,怯步;不如换换黑白定格看看,做个极端性的你~ 目前,我只是看到三个她,陆续还会有几个新的她出现,天晓得~

一边上课,我就一边读笔记,忘了印纸;结果只听到什么arene,benzane,啦啦啦之类的~ 这时发现Lisa姐的怪举止,哈,这样磨法,指甲不完蛋才怪~ 不冷不热,无惊无险,完课,是时间准备考试了~

今天好冷,吃饱后温书,结果发现了奇怪的举止,眼神好像是在逃避这某人,不管啦,结果考试时,别提了,没眼看~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