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黑白定格,历险记~

十二月二十日,

只睡了四个小时,就被铃声吵醒了,今天有个很长的旅途,等着我的到来~ 首先,我要摸熟整个怡宝,才能当个合格的导游;接着,我还要买衣服...

吃了几口汤圆,就冲去载ky咯,只是怎么汤圆里面开始硬了呢?没理由~ 骑着摩多一路到怡宝jusco,全程都保持着八十时速,花费了四十五分钟,途中只是抛锚了一次,没什么,之前载yt也是发生一样的状况,再启动引擎就好了~

才停放好摩多准备走进去时,气候突然转变得很炎热,还好我们都早到,否则的话可要被烤焦了,因为我们两个都穿黑衣!! 进去里面,眼前的景象仍旧清晰,人群也不少,围着选购衣裤~ 直接走进广场里头,逛一逛,毕竟这也是ky第一次到这里~ 上上下下好几楼还是找不到满意的地点医肚子,结果决定了吃素,不过还真的挺便宜,味道也不赖~ 吃着饭时,有个小孩子很可爱,还不懂得说话,一直对着我笑,忍不住去逗他,呵呵,还真可爱~

吃饱后,出去就进了书店,还真好,到处都是折扣,买了百多,心想破产了~ 结果这里还真没有地方好走,只好出去咯,出发到 parade 去,问好路线后,就乱摸乱撞去了~ 结果途中走错不少路,不过始终给我问到了~ ky 说这里果然不一样,有很多美眉看,衣服也多~ 结果一进去,就给我看到大减价了,又花了整百块买那些书珍藏~ 简直是个书痴~ 过后就进了一间店看衣服,说的也奇怪,看到很多同类型的女孩,还真像依颖~ 呵,结果这边选,那边嫌,顺便跟店里的员工哈拉,结果她说我二十岁 ==,无言~ 有个十五岁的小妞尽然对我评头论身,真不客气,长得美也别那么串,好歹我也是顾客~ 结果买了一套衣服就差点去撞墙~ 过后随地乱走,就准备回家了~

哟,ky 这次载回,不过还真糟糕,不懂路线的乱走一通,几乎把整个怡宝都给走完了,不过还好,几乎都会走了,哈哈!上到高速公路,走到一半结果摩多罢工了~ 一开始,还以为是小事,再发动就好咯,结果叻真是好事多磨,抛锚了~ 有谁可以想象,摩多抛锚在高速公路,求助也不是,走也不是,那有多惨啊,结果我还不理不掉的,打几通电话去求助,结果还是不行,不过也要谢谢bd特地走一趟。 只好眼看风景,还真不错,青山蓝天;不过此刻不是适合的时间,只好拦截个骑士帮忙,可惜他无能为力,最后我决定再推磨多走一段距离在启动,结果成功了,太棒了,立刻冲回家! 半个小时后,安全到家,这是金宝的天空黑云布满了天空,开始下起连绵细雨,那是种欣慰,还是不怀好意的安慰,我也不懂,那感觉说不清~

钱我花了,可是我一定会在七年内将它以百倍地赚回来,绝对不会白花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