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黑白定格,要求~

十二月二十二,

又要考试,真不好过,闷~ 昨晚就一直看着书,读笔记,本来心情还好好的;结果突然传来很重的脚步声,接着生日歌响起,原来我的楼友生日,结果吵到,书都读不到咯;不只是外面,就连自己的心里也不住的吵了起来,呵,本以为不会再有了,结果那几年的感觉回来了,虽然很不是滋味,至少我知道我还在乎,因为我还会痛,我还没有彻底放弃自己~ 结果书更不用说,不怎么能进脑而已~

今天去到学校,迟了五分钟,但是那几个‘骨啦’的家伙比我还迟~ 课没听到,一堂下来就只是在迷糊中度过~ 笔记也没温习到即可而已~ 接着两堂课也没差,上电脑课时,跟ho xin闹了一整天,ho xin 就是苍蝇,yg的新外号,自取的,结果三个人就这样笑闹了整个小时,我发现yg笑时的眼神还真美,不过到最后我们还被投诉~

然而,感觉还是被笼罩在那不安的气氛中,我知道我还没走出来,也许吧,我不懂得为自己的要求开口,不懂得怎样说我自己要的,甚至是争取,呵,退后不意味着,海阔天空;只有前进,开拓那无数的未知,为自己说要!! 只要我还有感觉的一天,我会继续为了我的路走下去,因为我还在乎! 那就够了! 游戏还没有结束吧。。。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