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黑白定格,醒悟~

十二月二日记,

与往常没两样,课照上,屁照放,不同的是总算睡饱了~

来到学校,wfs导师,达姐还是照惯例地自导自爽地讲起来,高招的是把测验安排到最后考,不过倒是挺本事的;要怎样形容叻,就拿白老鼠试验来说好了~

开课前,全部人老鼠似的活泼乱跳;开课后,可以发现几个家伙摇摇欲坠,就像刚被chloroform 熏过的老鼠;半个小时后,有几个趴在桌上不省人事,就像那些晕掉的老鼠那样;一个小时后测验,整群人就像那些被摆在桌上的老鼠,任刀叉在肚皮上穿誜;然而不一样的是,测验完后,所有人又变回龙,那些白老鼠的命运就没那么好了,被分解,就连死前挣扎的机会都没有~

回到话头,有时候也得佩服讲师,同样的东西,我们听一次就要生不死了,她还能活生生地一直重复同样的话题~ 好说,我根本没听课,就是拿着我的书在那看,不过她却提到 man's activities 也包括女性的活动,不错,至少有听进一些东西~

吃饱后,也像往常一样去食堂楼上,打从图书馆关了之后,一直都是这样~ 今天不同的是,没睡觉,在看书,至于今天不懂是什么日子,特别服务,三个女生既然来个即兴,帮我弄发型,结果弄了整个钟,最后的发型终于出炉了,我给它命名为‘白搞’。xl还是找碴跟我吵,对此,只有三个字送给她~

数学课,又像往常那样,他讲他的圣经,我读我的佛经~ 今天的她,状态看似很不错,结果还是和昨天那样,不够睡的样子;带起眼镜来,摆个很优雅的pose,做起tutorial来,字体挺大的,至于字形就没注意到~ 不过重点是,我终于懂得为何她的眼神为何恍惚,大大却空洞的感觉了,就像洋娃娃那样;原来不是她做出来的,而是近视配戴眼镜的关系,看不清楚然后一直睁大眼睛寻觅,才会有这样的感觉~ 可笑,我竟然一直忽略了这一点,就像我照镜子那样,看不清楚得这样做;然而可以说的是,这点竟然让她成为个优势,只要懂得使用就会很棒,然而没注意一直这样的话会让人觉得不舒服;不过老实说,我还是比较喜欢她那自信时的笑容和眼神,通常在她高谈阔论时看得到~

课完人散,不过今天,你似乎认得我是谁了,期待下次跟你的接触~

醒悟,谁都懂,可是要做到,并不容易~ 一段感情,要嘛就拿起,要嘛就放下;就像黑跟白那样,不要拖拖拉拉的,停留在灰色阶段,剩下就只是痛苦~ 选择白,就去争取,哪怕刀山火海,即使失败,也有交代。 选择黑,就把它埋起来,学会面对她,面对这段感情,不要一直提起。 这里说放弃,那边一直提,兜兜转转,你还是没摆脱得了她,感情没有婆婆妈妈的,要断,就彻底断,不要再钻牛角尖;看到她,就去面对,堂堂正正跟她说嗨,不需要逃避,要放下她就要面对她,面对自己的心~ 任凭心再痛,再不甘,痛了才会走出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