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19, 2009

密友牌,绿色汤圆~

第一年,不是吃自家牌汤圆,而是密友牌汤圆,别有一番风味~

吃汤圆,吃汤圆,意义何谓? 象征着长大一岁了,思想也成熟一岁了,健康平安~

原本落定于星期二的冬至,由于考试,只好提早吃汤圆咯,星期五晚上,几个人浩浩荡荡来到我家,开始揉汤圆~ 还记得上次的教训,这次学乖了,材料买对了~ 结果摘错叶子,把茅草误当成香草,还真离谱~

人说半夜去偷鸡;我跟yg却是半夜去偷草,说真的,还真无厘头,明明旁边有一堆香草不拔,却拔那些嫩的,为了几片叶,却把整株连根拔起,还被发现!做贼的不急,那个在旁边看的却贼头贼脑的溜走,嘴巴憋得紧紧的,不像样... 皇帝不急太监急,唉!

一回到家,xl还是在玩着那一关mario,仍然往那洞里跳... 而ky拿着麻将纸当球棍...jw就晃来晃去~ 开工了,这时候hx才来,一堆人围在桌子开始各自的任务,拌糯米粉,揉汤圆,哈拉... 见识了每个地方不同的汤圆文化,北部的汤圆五颜六色,大小中等;马六甲的汤圆娇小可爱,却只有红白;沙巴的汤圆里面是有馅的,巧克力!各自大展身手,结果到最后却来个糯米粉大战,三太子,小丑,小白脸都出场...大家玩的不亦乐乎吧~ 有艺术天分的我们,当然,推出一系列的绿色汤圆,配合地球日,哈,巧合吧~

两包粉,半包却拿来玩,浪费~ 弄好后,整张桌子都不成样子,地上到处都看得到遗留的战绩,还真行~ 结果吃了咖啡巧克力汤圆,味道还真不赖,这xl还真有点女生的样子了,哈~
全部人都在亢奋状态,结果各自就来个赌局,话局和游戏局,直到半夜四点才罢~

第二天下午,午餐后直接回来煮汤圆,期待已久了~ 跟着步骤一步一步来,yg这时候大展身手,跟她的准没错,不懂,至少煮东西比yt可靠,哈哈~ 那几个简直不像样,边玩边等吃~
第一轮的汤圆出炉了,可惜糖水不够甜,汤圆不够熟,沙谷没有泡水~ 勉强吃完第一轮的汤圆,吸取教训后,第二轮就开始了~ 糖水下十四茶匙,汤圆让他们滚久点,沙谷先浸水再煮;其实第二轮的由两个女的弄,至于男的开赌局,哈哈~ 汤圆好了,吃了之后,简直一流,不错不错,高手煮的就是不一样~ 在这里要称赞一下yg, 这女的绝对可以娶回家了,准没错,该有的都齐了,只需要每个月准备两百帮她烫直头发就行了,否则别人还以为娶了一个女佣回家~

这次的回忆,值得珍惜,在里头,学会了不少东西,领悟也不少;最要紧的是这是不一样的汤圆,里头装满了快乐与友情~

2 评论:

QiQi said...

上面称赞我下面却扁我了~
真是~
可恶啊~
我去睡觉了~

Unknown said...

呜呜呜...我不在场也把我说到这样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