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黑白定格,不一样的圣诞~

十二月二十四日,

今年的平安夜,与往常来得不一样,还记得去年的今天,在那凉爽的气候,四处布满圣诞气息的云顶上度过,在酒廊那走过,进入眼底的都是那美丽的吊饰,那时候的我还真老土,衣着打扮样样都不合格,看到那是拍的照片还真觉得很好笑,难怪被人叫做安格,换了我那时候也会这样叫他~ 那时候随着在赌场里新认识的朋友,到蘑菇园里吃海鲜,那是我第一次过的圣诞,感觉很棒,看到一群基督教徒以红色的装扮到处去报佳音,圣诞歌在耳边回荡着,那悦耳又温馨的感觉,令人很舒服~

今年的我,与去年相比,已经是另外一个人了,不再是那个老土的我了;今年的平安夜也与去年不一样~ 在学校里看完好几场talkshow,内容都跟圣诞脱离不了关系,温馨的,惊艳的都有~ 晚上一群人结伴去吃火锅,吃得很入味,第一次在外面煎蛋,虽然少了那气氛,可是还是吃得很开心,照片是拍个不停,最美的是,跟几个可爱的小孩子玩,第一次吧,我会笑得这样,他们让我觉得很舒服,那些笑容好美,好真心;也不记得了自己的人生里,上一次笑得最灿烂的时候是何时了,只知道已经好久好久了,我也已经忘了怎样笑了~

在火锅店倒数,迎接圣诞的到来,以结账作为欢迎的仪式~



十二月二十五日,

去年,人群们,人潮汹涌般的,挤在外头等待烟花表演,好不容易挤出去,被她牵着穿梭人群霸了个好位,结果还是没看到烟花,换回来的只是一身喷沫~

今年的圣诞在金宝的西湖边度过,迎面而来的湖风,精神爽朗;聚在湖边的人群,一起分享彼此的喜悦,这对我来说,倒没什么大特别;玩命的却是,教一个胆识大的,却没有任何经验的活泼女生骑摩多,学的还真快,看样子也就只有我教,第一次就让她骑快车上大马路,简直不要命~ 

然而,这圣诞给我最大的意义,并不是这些,而是得到了一直寻找的,答案~
打从那段经历过后,就一直颓废,一直寻找自己一振不起的答案,她给我看到了,不是值得光彩的,也就只是侧头彻底的混蛋罢了;真可笑,花了整半年就是为了这个答案~ 也还好的是,至少知道了另一个答案,人生的道路~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