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3, 2010

黑白定格, HAPPY NEW YEAR

2010年一月一号,

今年的新年也同样是在外头第二次度过,去年的新年,工作完后,就冲回宿舍换衣去看烟花表演,花样十足,整片天空都在五颜六色的绽放着,人们的心情与人生此刻也在绽放着,美,足足放了二十分钟,很热闹~ 云顶的雾就是这样子来的~

今年的新年在西湖边度过,昔日寂静的西湖,伴随着人潮以及喜庆的气氛,活了起来;看到了好多在这认识的朋友,也意识着自己的失去,人群们各自跟随着自己的国际时间倒数,送走这2009年,迎接新的2010年~ 今天的心情格外亢奋,总想新年应该轰轰烈烈的过,结果似乎就只有我格外的疯~ 今天,又给那活泼女孩上第二堂课了,又是个危险驾驶,不过还好,那时候警察还没出现,否则就大吉大利了~ 结果,ky和hy就没那么走运了,一月一日十二点半,他们被开罚单,那是不幸?还是不怀好意的玩笑? 半夜,与一群人在mamak档度过,那两个幸运儿也成为了大家的话题,直到深夜~

今天的夜晚睡得不是很沉,那不安开始回来了,因为这不安,整个人也变得不自在,僵硬~ 那些曾经消失在我生命中的情感随着新的一年开始复活了,那是一种好事吧,只是我必须重新学会掌托这些感觉...

    然而,这一切并没有让我的行为变得正常起来,这晚,一股倦流侵入体内,我竟然会觉得那样的疲累,第一次,好困好累~ 好像这样子沉沉的躺下去,一直这样子睡下去;可是我知道这样子根本不行,只有挺下去,直到天都快亮了才让自己睡下去;这是折腾,还是个玩笑?

    New year, symbolized the birth of new life, let the past be the past, live the life now, let them embedded deeply in somewhere reckless of our heart, remember the tears of joy and sadness, let them be the way shown in, look ahead, that are still a lot of colourful events waiting for us to develope...


HAPPY NEW YEAR, HAPPY NEW LIFE... 

1 评论:

Anonymous said...

Happy New Ye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