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January 20, 2010

初生之旅,感触的刹那:回忆~

一月二十一,

在第一次回忆之后,这是第二次让我既激动又感慨的回忆~

        不晓得什么时候起,我对这段回忆又憎又恨,话说是那边造成我的噩梦和人生最痛苦阶段的发生,云顶~ 一直以来,我对这段回忆选择保留着不愉快的回忆,却放弃甚至遗忘了那里最美好的回忆~ 我也以为我不再稀罕这段不愉快的日子,甚至不愿意在想起它们;而一直以来,我只会对别人说我在云顶过得怎么不好,过得要生不死,甚至谁对不起我,我对不起谁之类的;却不曾说过我在那边过得怎样的好,那些令人开心的事情,那些刺激的回忆~

这一切只能说,我之前那极度曲折的心态造成我对这些回忆的憎恨,却不愿记得这一切美好的事情~ 现在想想,之前我还真白痴,在自己的迷宫里被困了这样久,却无法走出来,我的心也被这些影子给蒙蔽;现在走出心结后,却发现之前是如此的美好,可笑~


大合照

刚才,无意中看到那张员工训练大家一起合拍的毕业照,触动了我脑海里头所有被抛弃的回忆,那些感受一涌而出,一张张画面在脑海里闪过~ 在上云顶之前,我只是个乡巴佬,一个不知天高地厚的老土小子;在这里,我经历了人生的改变,改造了这么一个我;这里让我结识到很多人,让我看清真正的社会,让我脱离了那些无知的思想,还经历过很多第一次~

第一次约女生看电影,我还记得是那部‘The day the earth stood still';
第一次过圣诞;
第一次离开家里那么久;
第一次有那么多钱;
第一次被女生拖着去看烟花;
第一次吃到用姜做汤底的汤圆;
第一次与朋友吃团圆饭;
第一次穿着高根鞋走大路;
第一次被人夹睫毛;
第一次做那么浪漫的事情;
第一次送女生东西;
第一次狂买东西;
第一次唱卡拉ok;
第一次学人自拍;
第一次看演唱会...






组员合照
 
 
 

 
代表全班送礼给madam..
 

训练毕业礼




欢送派对


“美女”一个



演唱会


最 lala 的照片



 
 
 
 
 与“小鸟”合照




 
 
 
 
 
 
 
 
 
 
 
 
 
 
 
 
 
 
水清祖师庙之旅



 
 
 
外景


时间表




 
 
宿舍



“Lansi" 的housemate~


图书馆


健身房


休闲中心

模型


穿上制服的我



装可爱的家伙

无辜的家伙

那时候的我

觉得有点恶,自恋的家伙,哈~
然而,这些回忆是珍贵的,再也找不回,有空再搞个聚会,真怀念一下那边的日子,那边的气候,那边的人事物~

买个照相机是目前要做的事~
Gambare~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