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黑白定格,逃课~

十二月二十九日,

醒来时已经是一点半了,逃了两堂课了,那感觉真是太棒了,仿佛睡眠对我是一种奢侈一样,实在太满足了,爽;结果就去送laundry,途中遇到绵羊,就跟她聊了几句,感觉她好像有男友了~
结果一边温书一边做梦一边啃面包,就去学校了,那活泼女孩又照三顿的把课逃完了,就把她载去考试,进了考场,哇,那考卷太有难度了,不过我喜欢,哈!看样子很多人都栽在这一个科目了~ 出来时,遇到lisa姐,脸上只看到三条线-_- ,她说我这样开心肯定是会做咯,其实我只是睡饱而已~

晚上说做数学,我只能讲,今晚的星星好美,半夜坐在篮球场,去了setapak之后恐怕也没有这个机会咯~ 结果回家后看了鬼片,鬼孽5,好看~

他妈的,我的眼神很恐怖么,怎么全部都怕看着我的眼睛啊? 好像我用眼神来强奸你们似的!

十二月三十日,

一睡醒,又是一点半,逃了两堂课,真好! 一边做数学一边做梦一边啃面包,就去学校咯~
此刻,不安的感觉再次回来了~ 进到考场,问题很简单,可是我不会做,不过我喜欢!出来时,又看到lisa姐了,这次她脸上是两条线和一个弯,心情很好,这就是考试完后的心情,可惜我还有一场talkshow要挨~

晚上,把所有人给集合来了,准备明天的talkshow,结果搞到乱七八糟,光是电脑操控就一个头两个大;还要安排和训练全部人的角色特性,吐~ 结果录音更劲,那活泼女孩终于叫出来了,才能交货~ 这样子拖着拖着,到了半夜三点,那两个先回去了,黑毛和yt也回去了,只剩下jw,yg和我~ 结果再拖一下,那两个也不行了,一个回家睡,一个进房间睡,只剩下我在那背剧本,六点多才睡~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