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29, 2010

风声

 

若你看出我那无形的伤痕
你该懂我不光是好胜
亦邪亦正我会是谁的替身
真作假时假当真

说来遗憾就算我有多坚忍
若有似无有什么凭证
半喜半悲爱本来是两面刃
是非由他们议论

没半点风声命运却留下指纹
爱你却不能过问

别走漏风声爱我比敌对残忍
灿烂却是近黄昏

若你看出我那无形的伤痕
你该懂我看你的眼神
亦邪亦正我会是谁的替身
真作假时假当真

爱你却比死更冷
灿烂却是近黄昏


一生当中,
活在人心蒙蒙的社会里,
身在无形战场的年代里,
每个人都是把双面刃,
亦正亦邪,
真假亦菲~

走在街道上的人们,
心里无数道无形的伤痕,
那沉默平淡的表情,
掩饰,
没半点风声~

五花八门的动态,
分不清资讯和噪音的社会里,
每个人正努力地掩饰,
只为不走漏半点风声,
一切识破,看穿,
就像无形的刀刃穿透身子,
留下的就是那一道道,
无形的伤痕~

没半点风声,
爱你却不能过问,
别走漏风声,
爱我比敌对残忍,
灿烂只是近黄昏~

别走漏风声,
爱你却比死更冷,
灿烂只是近黄昏~

山河破碎风飘絮,身世浮沉雨打萍~
风声之后,世间再无传奇~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