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9, 2010

“什么是家,家的意义又是什么?”

曾经何时,她问我这个问题;而我也时常问我自己,家为何物?

我的答案是,我也不知道~

我只知道,小时候我们很需要家,那是保护,那是温暖;成长后,或许我们不太在乎家了,这时候对家的概念也越爱越模糊了;然而,人越长大,越来越在乎这个家,那是依恋,那是回忆,家的概念在每个人的心目中也有了一个谱;不需要言语,那是言语所无法表达的,一个人经历之后,就懂得家为何~

家,对我而言,必须是由我亲手建起来,那才叫家;只有亲手建立,才能把我的灵魂与家结合~

只要有需要,家永远都在;所以,奔跑吧,孩子们~ 不要问什么是家,相信,总有一天你会知道的~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