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11, 2010

初生之旅,Malim Nawar~

一月十一日,

跟往常一样,上完课后回家,刚才又在骑摩多带着yg去闯死路咯,那天没把那几个湖看完,今天一次过看完它们~

说的也奇怪,那条路经过几天的时间,变得与往常不一样,更糟糕更难走~ 到处都是窟窿和泥水,感觉好像骑马走完这些路,铁马也变活马了~ 第一站就停在养鸭场,那时候的大门关着进不去,只好往旁走,那些鸭群的样子很白痴,不过看整群的鸭群,那景色很不错~ 刚刚有个笨蛋问我一个笨问题,鸭不是黄色的么?原来鸭是白参浅黄色 ==,都是被那twitty bird给骗了,又是另一个 ==, 那不是鸟吗,跟鸭什么关系啊! 在阳光闪烁的照耀之下,鸭群们在那一片金光闪闪的湖面上戏水,四周围被绿色的景色围绕着,真是好写景的一幅画~




 

 


之后,我们就去到第二个湖,比较远的,上次没有去到,结果那个湖因为对面的一个工地,美丽的湖景淡然消失,不过倒还是发现了一个很怪的现象,湖面竟然有个小漩涡,只是一个网球那么大,把四周为的叶片给吸了进去,而且又变大的趋向,那时候的湖水很平静,风也不大,怎么会有如此的现象呢?结果那yg拉着我逃亡了~

       结果,我并没有用原先的泥路回去,而是继续前进,通往malim nawar去,那个yg就在那瞎担心回不到家,最后还是给我走出一条路来,很不错,我又多懂一条路了,在回去金宝之前,我们停在一个叫batu karang的地方,听闻那边有个瀑布,结果看了之后差点吐水,那瀑布简直小得不像样,还敢说出名,简直就是白去,还白白做慈善给蚊子护士抽血==


小瀑布!!@#¥%……



所谓的流水~~



小孩子戏水的四方池~



最后的留念,因为下一次我不会再去了~





千万不要去那笨蛋地方这就是本文章的结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