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anuary 4, 2010

生日...重生...

“活在失去记忆里的你,是怎样的?”
“那感觉就好像在过着一个陌生人的人生,忘记一切的感觉。”

三月十二,对我而言,是一个恐怖的日子;也就只有‘恐怖’这字眼可以形容它。随着时间一天一天地过,越是接近这一天,心里,那莫名的恐惧越来越深,那无底洞仿佛越来越大,曾经何时它已经成为了一个地狱~

   那恐惧感,那连绵不断的不安,折腾;因为它们被逼得快喘不过起来,那种失落感好几次就快把我蹦得快崩溃了,泪水一直夺眶而出,哭着,喘着,那无声的撕喊就快把肺给喊了出来,好难受!好几年了,那心里的恐惧没有退后的分毫,只有不断地扩大,直到把我吞噬了~

   那不堪的过去只为加重这无形的恐惧,痛苦依然持续着,不断增加... 我很害怕,我会害怕,好几次被逼得哭了;每当折腾过后,仿佛死里逃生那样,活了过来,留下的是遍体鳞伤,那心灵已经被分解得支离破碎,很累,很累...麻木木讷是过后自我疗伤的反应,没有了感觉,不在乎,即使被割了一块肉也没有任何痛楚,那躯壳仿佛不再是属于我,我也不再属于我~

   这痛苦仿佛就像个循环,没有终止的一天~ 过去几年还好,每当靠近那期间才开始觉得不安;为何在那段期间我在营里会那么疯狂,这一切也就只是种逃避,为了逃避着一切,然而痛苦依然存在着~ 没想到的却是,开始严重化了,那段回忆尽然加剧到我害怕每个年头的三个月,那不安随着新年一起降临,人也开始变得不妥...

经典的忧郁症,呵,我了解越是不肯面对,这一切只会越快将我逼到绝路;这些恐惧的出现也就只是为了等待一个女人把我从里面拯救出来而被产生的,这地狱也是我亲手开创的;但事实上根本不会有人来救我,只有我自己才能把我救出来~

    了解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去做,而答案也不过是一种安慰罢了;我知道只有面对心里头的那片黑暗,那一片沼泽,才有机会摆脱这痛苦的轮回;勇气,踏出这一步的勇气,我有吗? 失去了记忆,真的会好过吗?不会。 只有那痛苦的回忆才能把我们拼成一个完整的人~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