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anuary 3, 2010

祝福~

“如果我现在有男朋友,我们之间的关系会不会受影响?”

“如果他可以接受你,那你还不会是我的好朋友?”


不晓得要怎么向我开口,
害怕我会问长问短而不晓得怎样回答;
害怕我的不谅解而离你越来越远;
更害怕我与你变成了陌 生 人...

我曾经回答你说,
我们的关系会改变;
我会与你写下一段距离,
我会后退就如你之前对我那样;
两者之间并不能完全兼得~

这样子的一切,
并没有让你觉得好受,
更因为这个不安你会难受流泪,
害怕失去,害怕改变...

    其实,你根本不需要担心,害怕告诉我真相,我之所以会这样说,那是因为你在我的雨季告诉了我这件事,事实上我们俩并不会这样子的一个关系而受影响,以前的你会让我担心,现在的你不再需要我的担心了,因为你已经知道你该怎么做了,而我也是时候后退了,否则只会约束着你的生活;你也是个人,你也需要被关怀和疼爱,你很勇敢,去追求你的幸福,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变,我退后了是为了不让你受伤害,但我仍然会站在同一个地方,所以不用担心找不到到我~ 你需要的是大家的祝福,而作为朋友的我也很想看到你快快乐乐,祝福你~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