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黑白定格,结束~

十二月三十一日,

只睡了两个小时,就得爬起身来,结果那yg的样子,像恐龙一样,当然我也没差,打点好东西后,让yq载去学校,还好有辆车,不然有的忙了~ 洗刷后,穿上那两百五,还好穿得很帅,没有白花~ 让我更惊讶的是,yg的穿着让我又得花钱了,把我的眼镜跌破了,性感小野猫,赞!全场最夺目的女人,她终于像个女人了~ 有谁可以想象得到?

去到学校已经不早了,那明星不分轻重,去食堂买饭等了半个小时,把我逼到不耐烦了,再加埋没有排练,那该出现的也跟我迟到,差点砍人,一个只睡两个小时的人其实跟野兽没差,惹毛了就会kixiao!结果lt也加入了帮手团,这边拖一下,那边弄两下,jw变女人了,我的头发也弄好了,yg的头发也定型了,拿着稿子准备进场,结果那块板弄了四十分钟还没好,当场脑冲血!

虽然有点小状况出现,那场talkshow还是顺利完成,讲真的,我对这场talkshow觉得不满意,特别是那个gy,进去坐着睡觉,天啊,不过还好其他角色的个性都有发挥出来,没白费~ 结果自己太串,无言~  最要紧的是忙碌的日子总算告一段落了~

回到家睡了两个小时,就被叫醒去吃火锅,庆祝新年~ 在grand kampar吃,第一次吃得那么便宜和那么赶,东西都还没滚熟就不管照吃进肚子,五个人在一个小时半内吃完三个人的分量,最要紧药材汤很好喝~ 吃完后,走路回西湖,准备迎接新年的到来~

同时也意味着,2009年结束了~
重整这一年所得,结论是,痛~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