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19, 2010

初生之旅,放血~

一月十九,





 


一早醒来,太累了,眼看又迟到了,就索性逃掉八点的课了,反正我会找出多个理由将它合理化,人的本性~~

        就打算直接去学校吃了午餐后,就去捐血好了~ 第一次,要被那么粗的针刺进肉里抽那么多血,其实还会有点不寒而憟呢,不过没什么要紧,就去拿经验好了~ 

“蚊子姐姐,平时那些蚊子都是在我不经意时才吸我的血;今天我还是第一次与你面对面看着你叮我的手,而且还要抽那么多,最要紧的是我却不能打你,你可要照顾好我啊~”心想。

        结果去到图书馆底层吃午餐,他妈的,食物还真淡,全部都少下调味料== 这些食物果然还真适合孕妇吃,可惜我不是~~ 今天穿得那么红,还想去镇场,结果那yg就在一旁危言耸听,把一件小事讲到好像要了她的小命似的,还好她不可以捐,不然整个场地给她搞到死气沉沉,全部躺在病床上的捐血者都没有了生气,一片苍白,动也不动的~ 原来那几个护士躲在床底下,嘴里含着着一根管子连接到那针孔,吸着吸着,而病人就一直在抽絮着;当她们转过来时,那双血红色的眼盯着你,满嘴都是鲜血,笑着跟我们说:‘你们也要捐血啊?呵呵~'

        我又再讲起恐怖故事来了,哈哈~ 结果走到了那边,量完体重填好表格后,准备拿号码,结果不够时间去上课,只好等着明天才捐好了。在一旁等着几位女士申请着器官捐献卡时,就去寻求医生意见。

"Miss, may i ask u a technical problem?"
"Ok."
"Argh, i wanna ask, if i got suffer from the disease thyrotoxicosis? Am i qualified to donate blood?"
"Erm, u have taking medicine to anti it constantly? If so, i m afraid u cannot donate your blood."

什么,不能捐?难得我要放血,尽然跟我说那么扫兴的消息,心里头一片失落加无奈,唉;都是那妈的什么鬼病惹出来的,某化啦~ 结果就去瞎胡扯,填了张器官捐献卡出来,给妈咪知道,准备干掉不成~

        其实,捐血也不是件很可怕的事情罢了;被针刺就像被蚊子叮罢了,没什么大不了~不过捐血可以帮助救济人命,又可促进新陈代谢;何乐而不为呢? 有很多人要捐都没有资格,就像我那样;而你们既然能够帮忙,有何理由说不呢?大家也一起来捐血吧!

而那群护士继续在一旁吸血,呵呵~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