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30, 2010

追忆的秋天~

淅沥淅沥地,
金黄色的阳光纷纷谢落~
踏着那些叶片,在林子里的小路走过,
弥漫着叶子湿潮的香味;
迎面而来的秋风,
吹起我对你的思念,
追忆在去年的秋季,
你与我的微笑~

轻轻地
闭上我那湿湿的双眼,
感受风儿的温柔,
微笑着,
我知道,
风儿会把我的泪水,
化作对你的思念与祝福,                    
它,
仿佛也笑着说:
“嘿,你赶快回来哦。”

这时,我领着风儿,
在金黄色的小道上奔跑,
喊着:“嘿,你赶快回来哦,我还在等你哦~
它,
一直都会陪伴在我身边,
等着你回来~

0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