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anuary 2, 2010

黑白定格,忙碌~

十二月二十五日,

一觉醒来,都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午餐之后,就忙着psp assignment了,人家的圣诞是闲着过,我们的圣诞却是忙着过, 对于一窍不通的code沟通,花了整整一个下午写的,却是一个乌龙,做完了才知道竟然是不同的版本,白搞~ 画着flowchart也乱七八糟,这边错那边改,忙了一整个晚上,直到半夜才把它勉强处理好~ 没辙了,谁叫自己不去学,能怨谁? 闲着的闲着,有pseudocode的却去研究davinci code,也不懂有什么可以说了~

十二月二十六日,

一觉醒来,都已经是下午三点多了,午餐之后,就忙着talkshow的准备,这字眼是不是觉得很熟悉叻?他妈的,就是过着昨天的日子啊,人家的危险夜是闲着过,我们的危险夜却也是忙着过~

那时候简直没有什么灵感可言,也就只好参考大家的意见勉强讨论出一个方案来咯,想过程的,写讲稿的,调整录影的,只能凑着干咯~ 结果阿姨他们来到了这里玩,还得在他们面前赶这些筹备~  

彤彤长大了咯,依然那么爱笑,仍旧可爱,只是比较爱玩了;哈! 晚上,就带我阿姨去金陵酒家吃就地出名的面包鸡,他们指明要吃的,jw和yg也一起去,结果吃完过后我阿姨私底下跟我说了!@@#$%^^,还真不像样~ 回去后,这边忙着应酬阿姨,那边忙着做talkshow的背景板,化妆什么的;话说回来,这倒还是我头一回吃草莓叻,味道不怎样,没辙了,是有点乡巴佬了~ 叫那yt她上来帮忙,结果忙没帮,却留下几个问号,就带人回去化妆了~ 结果弄到三更半夜,直接不睡了,去吃埋早餐了,哈拉完了之后,回到家都七点了,惨咯,还要带阿姨去走叻,没精神怎么行啊?

十二月二十七日,

结果只睡了三个小时就得起身了,累死了,已经好几天没睡好了,心想还要熬一个星期不懂怎样死~ 上了车,浩浩荡荡出发去tapah咯,在车上一路睡,爽爽醒来指路又继续睡,四十五分钟后,到了品珍,就地最出名的餐馆,结果吓到我,里面满满的,好一个水泄不通,再加埋人山人海,好不容易找到位子坐,等了整整半个小时,才吃得到当地最闻名的鸭腿面,果然不是盖的,那面超Q的,汤底味道十足,吃进口里简直是没话说,一级棒!我说外地的人应该去吃一下那边的鸭腿面,不然来了就等于没来~

吃饱后,出发去怡保,又在车上睡了一个多小时,到了怡保再带路去了parade,阿姨在饰品店买不符合年龄的发饰,结果连店员也被我逗得笑不拢嘴,最后敲诈了一条衣服,真好;之后再去jusco吃冰琪琳;最后再去吃怡保最出名的老黄芽菜鸡,好吃~ 我挺佩服我自己的,去一次就懂得认完怡保的路了,其实也不会很难走而已~

回家,上车又继续睡,到家后就冲去厕所排毒,再载yg去tesco买内衣,结果很好笑的是,买内衣也可以让她觉得那么尴尬,天啊! 你穿在身上的是什么,有什么好尴尬?谁不知道你是女人啊~ 过后又继续写稿,排练到半夜~

十二月二十八日,

九点半的课,八点就得醒,折磨啊,根本就没睡好,洗刷后就带阿姨去吃金宝旧街33号档最出名的金宝老鼠粉,一流啊~ 结果,那天很准时的到上课,那阿玲也给我很大的反应,好像我早到是个奇迹,我迟十五分钟而已嘛,哪迟半个小时她却不管,天啊~

结果午餐,什么都没吃,就啃块巧克力,昏睡去了;数学课,没上,逃到图书馆去看报纸,好累,可是那边的管理员却不让我睡,迷迷糊糊的去到实验室,还好今天的试验还不错,虽然有点反常,可是却玩得尽兴,毕竟是最后一个实验了,一堆咖喱,一堆粪,恶心~ 结果把自己的袍子给弄脏了,不懂洗不洗得掉~

回到家,决定了一件事情,第二天逃课,睡觉对我是件很重要的使命,再不睡我会挂掉~ 结果把yg拉来我家跟我一起读书,我知道我不这样做的话,她就不会动书,第二天脸就像被人抽水那样,邹到很想扁她,哈哈~ 结果,读到一半就去包书...

这样子一天又过了~ 总算暂时可以好好歇一歇~

0 评论: